关于提交“2017—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在线创建终期评估”材料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-10-30浏览次数:516

各二级院(部)、职能部(处):

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教育的新期待,进一步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、落小、落实,扎实做好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,迎接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终期考评,现开展“文明在线”(https://wenming.shiep.edu.cn/创建评估材料征集与上传工作。

一、材料要求

请各单位认真总结本单位20172018年的各项工作,按照2017版上海高校文明单位(文明校园)创建评价指标体系》点击下载.docx)的基本指标和特色指标,形成对应的各指标综述性文字,并提供活动总结、活动新闻、照片等支撑材料。具体要求如下:

1.规范性:严格按照《2017版上海高校文明单位(文明校园)创建评价指标体系》的基本指标和特色指标撰写综述、梳理素材;

2.导向性:所有二级指标都分别有简要概述,凸显重点,特色指标要按照具体分类分别陈述;

3.全面性:支撑材料要与相应的指标主题及所属指标描述内容相对应,条理清晰、内容详实,涵盖指标陈述全部内容;

4.时效性:提交材料应为2017年、2018年的内容,如支撑材料为以往历年出台的文件,应注明“20172018年度继续执行”之类文字;

5.准确性:所有含数据要求的指标,提供的数据应准确详实,尤其是各条指标对应的工作归口职能部门必须准确测算并提供数据

6.生动性:指标陈述页面或支撑材料须配以图表、照片、媒体报道等,做到图文并茂,呈现的内容要充分体现学校改革发展与文明校园创建的成果与经验。

二、提交要求

117日(周三)12:00,将材料发送至邮件suepxcb@126.com,邮件命名为“XXX学院/部门+文明在线材料”。

特此通知。


党委宣传部(文明办)

20181030